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我院迎接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检查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检查。安阳市委宣传部田夏楠科长,安阳市教育局李军科长,安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李振兴干事,文峰区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刘伟强科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院武装部、院长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金志利同志主持。

     金部长向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汇报我院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工作开展情况。

     金部长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模范校建设,主管院长亲自部署,亲自督导有关工作。学院建立健全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统筹协调的国防教育体系;以军事理论为主导,开展课程思政教育,引导学生关注国防,培养家国情怀;通过扩展宣传途径、完善征兵服务等措施,加强征兵工作;严格进行军事训练等,提升学生军事素质和国防意识。金部长也重点介绍了学院征兵工作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检查组对我院国防教育工作,特别是征兵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按照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为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品牌增光添彩。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我院迎接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检查
    本文地址:http://hnhlzhyxy-12.hnszyjy.com/news/itemid-1542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