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老年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养老服务行业,针对养老机构高级养老护理员、基层管理者和老年社会工作者等服务与管理一线岗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心理健康,掌握从事养老服务与管理工作必备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养老服务与管理实际工作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具有“爱众亲仁”的道德精神及“博学笃行”的专业品质的高素质高等技能型和应用型、可持续发展的养老服务与管理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1.专业基础课。正常人体结构、生理学、老年学概论、诊断学、中医学基础、护理学、人际沟通与交流。
          2.专业技能课。常用护理技术、老年人康复与训练、老年常见疾病预防与照护、老年护理学、老年心理学、社区护理、营养与饮食保健、老年社会学、老年政策法规、老年经济学、康复评定技术、老年机构经营与管理、老年护理综合实训。
        3.素质拓展课程模块:老年书法欣赏、心理评估、老年运动保健、中医养生、就业指导、演讲与口才、音乐欣赏、社交礼仪。
          就业去向:在各级养老机构(社会福利院、敬老院、老年公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从事老年人高级生活护理、康复保健等技术服务工作;以及在社区、养老机构等处从事老年社会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老年服务与管理
    本文地址:http://hnhlzhyxy-12.hnszyjy.com/news/itemid-1510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