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护理

             培养目标:培养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护理科研第一线需要的,具备护理工作所必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化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掌握护理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毕业后能在临床运用护理程序进行系统化整体护理和在社区进行防、护、保、康综合性服务的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护理技术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解剖组胚学、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护理心理学、护理伦理学、护理管理学、护理礼仪及沟通、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传染病护理学、五官科护理学、预防医学、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岗位职业能力综合训练等。
        就业去向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护理院、疗养院等护理岗位。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护理
    本文地址:http://hnhlzhyxy-12.hnszyjy.com/news/itemid-1510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