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专业设置About the school

    针灸推拿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针灸推拿专业基本知识、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面向卫生和社会工作行业的针灸科医师、中医临床医师、推拿科医师和康复治疗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医疗、预防和保健康复服务等第一线岗位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型针灸推拿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1.专业基础课。中医学基础、中医诊断学、正常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中药学、方剂学、诊断学基础、预防医学等。
           2.专业技能课。推拿学基础、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伤科推拿学、内科推拿学、小儿推拿学、中医内科学、西医内科学、中西医结合儿科学、中西医结合妇科学、妇科推拿学、康复医学等
          就业去向:在各级医院针灸科、推拿科、正骨科、康复中心、“治未病”中心、疗养院、康复医院、养老中心、体育健身中心等机构从事临床针灸、推拿、正骨、以及疾病康复治疗、社区康复、老年康复等医疗服务工作;在保健机构从事针灸、推拿康复技术服务和健康管理工作;在医疗、卫生保健、康复、医疗器械营销等行业从事药品营销、医疗器械销售、医疗咨询等工作的自主创业。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针灸推拿
    本文地址:http://hnhlzhyxy-12.hnszyjy.com/news/itemid-1510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