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就业安置About the school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推行困难学生校园勤工助学新模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要求,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主题教育与“三全育人”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办好做实师生“最急最忧最盼”事情着力,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模式,努力增强育人实效。

    为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决定实施家庭困难学生校园勤工助学新模式,将原来由保洁公司负责的校园卫生区域划分出多个区域,交由家庭困难学生负责清洁,学院按照勤工助学要求发放一定的补助。新模式试行后,参加勤工俭学的同学们按时到岗,认真完成清洁工作,校园卫生状况保持良好。

    一点一滴见真情,一举一动惠师生,新的勤工助学模式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为学院点赞。

    学生清洁校园卫生勤工助学新模式,是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三全育人”的又一重要举措,既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个人劳动获得合法报酬,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又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推行困难学生校园勤工助学新模式
    本文地址:http://hnhlzhyxy-12.hnszyjy.com/news/itemid-1542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